2007年3月20日星期二

Joy Life建设基本完成

从9月份开始计划建一个自己的小站,来记录自己.几经程序选择、空间选择的痛苦。终于在今天这个时间基本完成了整站的搭建,因为时间不多,都是利用每次零星的上网时间来完成这一工作,所以用了将近一个本月的时间才基本完成。辛苦啊
网站到现在的这个程度,我从各个方面都比较满意了。虽然模板不是我自己写的(没有那个水平^_^).但是我都在自己需要的地方做出了小小的改动,使之更符合我的需要。查看并试用了数十个插件,整个过程真的是非常享受,因为都是在自己动手,自己体验。有时候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仅仅想体验建站这个过程才做的这个Joy Life.呵呵~ 剩下的时间就是好好享受我的这个小站,好好准备我的战斗了,给自己加油!Fighting!
另外给Joy Life放了个google的广告,倒真的还没想过要通过做网站赚钱,就是满足下自己的因为好奇和虚荣心。hoho 虽然最近不、能经常更新这里,不过等我的事情完了,我会好好用心打理生活印象的

没有评论: